永城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7来源:永城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又是一年清明至,缅怀英烈护安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引领激励干部职工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4月3日永诚保险呼伦贝尔党支部联合华能蒙东公司财务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3162557_看图王.jpg

会谈中,双方互相探讨工作中所遇难题,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等系列工作深度融合。会谈后全体党员前往呼伦贝尔市烈士纪念广场祭奠在革命中牺牲的英雄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怀念

通过此次“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对党忠贞、百折不挠的品格,发扬革命先烈求真务实、艰苦斗的优良作风,学习先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浩然正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为呼伦贝尔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保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