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呼伦贝尔市车险查勘理赔定损人员资格考试组考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02-03来源: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关于呼伦贝尔市车险查勘理赔定损人员  资格考试组考工作的通知

 

各财险公司:

为做好我市车险理赔查勘定损人员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现将考试报名流程通知如下:

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定于每周二(自2012214日起)全天受理车险查勘定损人员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各财险公司负责组织参考人员如实填写《内蒙古车险理赔查勘定损人员从业资格申请表》,在表中规定的位置粘贴本人正面免冠小两寸彩色照片一张,附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同时上交3张同版照片(准考证、资格证及服务证),与申报表装订在一起,报名时上交协会。提交报名资料时,须同时上交报名费60//次。各财险公司需提前一周报送本公司考试人员报名资料及报名费(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呼伦贝尔市各财险公司车险理赔查勘定损人员从业资格考试计划表

 

 

此通知

                  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20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