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寿险公司运营管理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9-05-16来源: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4月26日上午,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寿险公司运营管理交流座谈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莹弘、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全市13家寿险公司后援运营管理部、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积极化解寿险合同及理赔纠纷 着力提升保险客户满意度”,主要目的是推进各公司客户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公司间在客户投诉处理及非正常退保风险防范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

会上,协会寿险工作部副主任韩子娟通报了协会受理2019年1-3月寿险公司信访投诉案件情况,各寿险公司参会人员针对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经验做法进行沟通交流,就制度建设、处理规范程度、有效措施等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总体看,各家公司能够积极配合、解决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

最后,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莹弘做会议总结。秘书长肯定了各家公司坦诚、积极的交流态度,总结了各家公司有效的处理方法制度,并表示相信通过交流座谈会,相互探讨学习,能够让大家打开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做到互学互助,共同提高纠纷处理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促进我市保险行业健康、中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