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继续开展“情系教育 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19-06-03来源: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六一”儿童节前夕,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行4人秉承“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的企业使命,在额尔古纳市教育和科技局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今年再次来到额尔古纳市第二小学,为215名学生每人捐赠一套运动服,另为贫困学生捐赠了43套冲锋衣。      

捐赠现场,呼伦贝市保险行业协会张秘书长希望额尔古纳市第二小学的孩子们心怀梦想、自强不息、快乐成长校长刘晓云代表全校学生接受了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捐赠的并感言:“因为保险行业协会的爱心善举,今年儿童学生一定会格外的美丽,是你们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我们全校教师也将教育学生不忘感恩,奋力前行”。

     额尔古纳市第二小学的全体师生们深受感动,部分师生制作一幅“大爱无疆”的文字丝网画回赠给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以表达对保险行业协会的深深感谢,受助学生们表示将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