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人身险公司法律知识培训班

日期:2019-12-31来源: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提高人身保险公司管理水平,加强基层法律服务规范化建设,2019年12月30日,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呼伦贝尔银保监分局501会议室举办人身险公司法律知识培训班,全市13家人身险公司的运营管理部负责人、法务合规岗、投诉处理岗共计2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呼伦贝尔喆林律师事务所张建军所长,围绕保险业务日常民法知识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阐述,张所长的授课不仅有理论高度还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参训人员增强法律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这次培训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对于深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公正合理处理保险案件有很大帮助。各公司纷纷表示,这次是一次层次高、内容针对性强,效果良好的培训活动,对于提高我市法务从业人员素质,促进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