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赴中华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督导检查 3.15宣传工作

日期:2021-03-22来源:中华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

3月1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财险莅临中华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督导检查3.15宣传工作执行情况。副总经理朱秀梅同志及办公室主任崔龙柱对中华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3.15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举措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督查组对中华财险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线上线下宣传、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留存影像等一系列宣传工作做了细致的检查督导、对此次3.15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一是,提高工作认识,充分发动全辖各机构全力、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二是,要将活动方案进一步完善,明确组织领导。且此次3.15宣传周活动要做大、做实。线上及线下活动要开展的生动、有说服力,留存好影像资料。三是,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活动成效,将宣传重点、活动亮点、主要成效等形成工作报告,按照银保监分局要求认真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