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业务沟通交流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18来源: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激发市场活力,提振企业信心,积极发挥保险行业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9月6日,呼伦贝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产、寿险公司召开业务沟通交流工作会议。协会秘书长许春香、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和36家公司负责人或代表共计41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家公司截止目前“金融助企百千万”春风行动工作情况,8家代表公司就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915153918.jpg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保险机构柜面服务形式和管理测评情况。

最后,协会秘书长许春香对各公司前期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会议内容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再接再厉,鼓足干劲,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目前,春风行动工作已开展5个月有余,各机构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安排好工作及时间进度,杜绝搞形式、走过场,要抓住机遇,上下联动,努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与广大企业深入对接与合作,不断优化保险产品和金融服务。认真对照辖区内需对接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市民等客户群体,详细了解各类产业经营情况和需求特点,并提供差异化、个性化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三是强化督导,不断总结宣传活动中好的经验,形成信息共享、经验分享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再掀高潮,为春风行动播撒金融雨露;四是针对柜面测评中的发现的问题,各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和人员选聘培训工作,完善员工绩效考核办法,规范服务和业务流程,持续改进柜面服务水平,打造“贴心”、“暖心”、“舒心”和“入心”的营业办公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形象积极展现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