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诚信销售、远离误导”百日治理活动

日期:2012-08-07来源:

       中国人寿保险呼伦贝尔分公司在组织开展2012年“诚信销售、远离误导”百日治理活动中,努力实现销售行为基本规范、人员素质大幅提升、公司形象显著改善、消费者权益有效保护,初步形成了综合治理寿险销售误导的有利局面。公司从准备启动、实施推进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以制度机制、宣传教育、维权渠道、服务标准、检查落实、监督评价、测评考核等七个方面深入开展“诚信销售、远离误导”活动。

       目前,中国人寿保险呼伦贝尔分公司机关各部门以及11个旗市分支机构持续推进保险产品、服务理念与技术手段,强化机制建设,创新保险服务,积极构建阳光、规范、便捷、暖心的服务体系。全市国寿保险系统利用双休日在各营销职场举办以“诚信销售、远离误导”为主题的宣导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宣传形式,弘扬诚信文化,与客户和社会共同分享诚信建设成果。并对各种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梳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同时,各基层公司在社会公众层面,全市系统所有营销职场在不同时间均组织业务员填写了“做国寿诚信业务员,远离销售误导”倡议书,以及“销售人员杜绝销售误导承诺书”。个险销售渠道职场设立诚信墙,并组织业务员在诚信墙上签名,面向社会做出诚信服务承诺。各公司还以视频形式向全体销售人员播放了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销售误导形式,以及给公司带来的危害进行宣导教育,营造“明明白白买保险、清清楚楚办理赔”的良好氛围。

       通过深入开展“诚信销售,远离误导”活动,提升了中国人寿保险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理解,同时维护和改善了行业形象,促进了业务的发展环境,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